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荣成市区公共自行车换新颜迎“五一”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0:2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公共自行车运营人员正在更换车贴。

连日来,荣成市公共自行车运营中心分批将500多辆已投放使用3年多的公共自行车调运回库更换车贴,以崭新形象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骑行高峰。

据了解,新车贴仍然使用“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形象标语,更新的车辆主要是于2017年6月首批投入使用的车辆。调运回库的车辆除更换车贴外,公共自行车运营人员还逐一对车辆进行养护及维修,保障车辆使用安全。

为确保“五一”假期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不打折,市公共自行车运营中心将自行车调度车由平时的3辆增至4辆,每辆车配有3名调度人员,工作时间自早5时30分至晚10时。“五一”期间,运营人员将全部取消休假,为市民绿色文明出行提供便利和保障。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在骑行过程中能对公共自行车多一份爱护,文明骑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