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天鹅湖畔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启动

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0:4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启动环湖路东段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天鹅湖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环湖路全长3.2公里,西起成山镇驻地红绿灯,东至成大路。2018年度假区对西段进行了升级改造,今年将对东段1600米进行路面、雨污官网、绿化等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900万元,预计7月初完工通车。

环湖路是天鹅湖北岸的一条重要旅游路、景观路、产业路,近年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重点打造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天鹅小镇,规划建设总投资30亿多元,包括休闲旅游、天鹅观赏、文创康养、商业配套等产业板块。目前已投资5亿元,建设了包括天鹅谷有机采摘园、大天鹅科普馆、天鹅湖美术馆、天鹅湖客栈等在内的综合配套服务设施,后续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创艺术活动,增强小镇的产业含金量和吸引力。

随着环湖路的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天鹅湖周边的道路配套功能,辐射带动周边旅游观光、文化创意、科普展示、休闲度假等功能设施建设,助力新型特色小镇建设,为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新的亮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