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潮涌东方·诗意荣成”2020朗诵季诗文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9:1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潮涌东方·诗意荣成”2020朗诵季诗文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潮涌东方·诗意荣成”2020朗诵季诗文作品征集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市教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市朗诵协会、市书韵飘香教育志愿服务团协办,旨在用文字记录荣成故事,用声音传递荣成魅力,进一步提升荣成的美誉度。活动自2019年12月底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市内外文学爱好者的诗文作品222篇,他们当中既有不满10岁的孩童,又有年近八旬的长者,既有机关干部又有企业职工,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写荣成、赞荣成,表达了对荣成的无比热爱和眷恋之情。

综合评委意见,确定了本次活动获奖名单,评选出成人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青少年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8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