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网上祭英魂 情意更绵长 荣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9:0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期间线上祭扫英烈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网上祭扫英烈活动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通过网上祭扫,致敬英雄烈士。市民可通过电脑端访问“荣成英烈网”,通过点击“网上祭奠”,搜索烈士姓名可查找烈士、查看烈士详细信息,点击花圈、花束、祭拜等功能后,以祭拜、献花等方式进行祭扫。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网络缅怀革命先烈、凭吊烈士英魂,倡树了新风尚,弘扬了英烈精神、传承革命传统,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美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