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停暖时间将适当延期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9:0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市热电燃气集团发布通告,今年,我市停暖时间将会根据天气情况及上级要求确定,适当延期。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9—2020年度城镇集中供热有关事项的通知》,我市本年度供热时间自2019年11月中旬开始持续到至2020年3月底,视天气情况适时提前或延后。停暖前,市热电燃气集团会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告知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市热电燃气集团提醒广大供热用户,停暖后需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停暖时可将室内的供、回水阀门关闭,将暖气水封闭在供热系统内,这样可有效防止来年管网试压充水时家中漏水。同时,可以减少暖气设施的腐蚀、老化,延长使用寿命,节约用水,等来年供热后再打开阀门供热即可;停暖后,客户的室内设施如果存在问题,可联系专业队伍进行维修、改造,为来年的供热做好准备;为保障下一年度的供热效果,停暖后,地暖客户可自行拆开分水器上的过滤器,清洗过滤网;停暖后,客户室内的温度会逐渐降低,要做好增衣、保暖准备,防止感冒。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