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桃园街道抢抓时机促春耕保生产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9:0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进入春耕生产的黄金期,桃园街道通过提早谋划抓主动,现场指导抓成效,政策落地抓融合,多措并举做好春耕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辖区春耕创造有利条件。

该街道先后两次召开春耕生产工作会,对今年的春耕形势认真分析研判,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指导农村开展春耕生产、农业复工复产工作,街道农业站对春耕生产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确保农资物资工具准备充足,抓住春耕生产主动性。

该街道农业站邀请农业农村局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提供生产技术指导,围绕科学种植、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配方施肥等技术,现场指导春耕生产,通过现场答疑、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将科学种植知识送到田间地头。

在宣传土地管理办法和耕地补贴政策的同时,该街道还把乡村振兴与春耕生产融合起来,全力做好土地流转工作,有效地将贫困户、边缘户土地集约流转,实现土地资源有序、规模经营。目前已流转土地177.27亩,完成计划量118%,规划建立150亩车厘子产业园及100亩现代苹果产业园2个特色农业项目已经落地,确保了产业、利益联结实现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