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发挥示范作用助力春耕生产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8:5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黄金时期,虎山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从物资供应、田间生产等方面入手,积极作为,助推全镇春耕备耕工作。

在春耕备耕中,虎山农业种植合作社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在帮助农民进行土地流转的同时,及时将工作重点转移到紧张、繁忙的春耕备耕工作中去,力促农民增产增收。目前,已准备质优价廉的化肥、农药、种子等物资1500多吨,陆续送到农民手中。随着气温的回升,虎山农业种植合作社及早动手,集中机械、人力抢耕地抢施肥、抢打药,为农民提供了周到的服务。目前,已完成耕地5000多亩,打药防治病虫害800多亩,播种马铃薯等农作物100多亩。下一步,虎山农业种植合作社还将组织农业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做好春播与田间管理技术指导工作,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