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9:1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市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聚焦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做好三方面人才工作。一是要策划组织开展好各类人才对接活动,建立更多、更有效的人才对接渠道,发动更多力量参与到招才引智工作中去,在全社会营造出招才引智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提高标准抓好引才环境的打造营造工作,通过加强人才政策宣传,建立全链条便捷服务等方式,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三是要做好人才项目的摸排储备申报工作,不断拓宽视野,广泛深入摸排,严格把关审核,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全力帮助企业、人才争取更多上级资金、政策支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优化“百千万英才计划”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加强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