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宋修骞调研矿山整治和土地集约利用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0:1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宋修骞调研矿山整治和土地集约利用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修骞一行先后到荣成中磊石材有限公司石岛红花岗石矿、东山街道甲子山集中开采区、大疃镇东沟南疃集中开采区等处,实地查看矿山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矿山整治进展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对矿山企业进一步增强综合治理效果提出要求。在蒲林物流、新一中北、台上楚家村等地块,宋修骞仔细查看地块地形、附近地理环境,详细询问土地利用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土地盘活和集约利用。

宋修骞指出,要坚定不移扛稳抓牢矿山综合整治政治责任,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融入矿山开发利用管理全过程,持续推进矿山企业转型绿色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盘活和利用土地资源步伐,坚持差异化规划、特色化发展,根据地块自然环境特点、群众需求等,做到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为精致城市建设提供要素支撑,提升城市品质,集聚城市人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