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荣成市组织收看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0:3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7日,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等市领导,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荣成分会场收看,各镇街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包希安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省里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威海“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全市各级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上,抓创新、求突破,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

包希安强调,完成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重点工作推进的主体责任,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工业转型、“双招双引”、精致城市、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特色农业等领域,攻坚克难、创新突破,补齐短板、全面提升,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既定任务落实落地。要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加强重点工作台账管理,用好风险管控责任清单,严格督查通报,科学考核评价,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提高工作标准、提振精神状态,务实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开创“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新局面,为推动荣成走在全省更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