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荣成市召开部分部门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4: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4日,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召开部分部门专题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张勇、张国杰、刘熙军出席会议。

包希安在座谈中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每个部门的基本职责,要紧紧围绕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在各自领域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包希安强调,各单位要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对标全省全国先进,在更高层面争先进位,努力提升荣成工作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用心用力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双招双引”、精致城市、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找准工作切入点,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抓重点、树亮点。要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抓队伍与抓党建、抓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研究本单位工作深化提升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振精神状态,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