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9: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及省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更严更细更实,要毫不放松地抓好防疫服务站、社区和农村管控,加强与企业的衔接联动,及时掌握外来人员健康信息,积极发动党员和志愿者参与,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公共场所及各类小型经营场所的管控,逐个建立行业管理规范,防聚集、防疏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加大走访联系企业力度,主动深入企业一线,把各级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精准分析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发展困难,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措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要加强工作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研究“双招双引”、全域旅游、社会治理、精致城市、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