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支援湖北黄冈第三批物资抵达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9:1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9日,我市支援湖北省黄冈市抗击疫情的第三批物资启运,并于20日上午送达大别山(鄂东)区域医疗中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洪霞出席启运仪式。

第三批物资包括好当家集团捐赠的冷冻即食海参和海参洗护用品、赤山集团捐赠的鱿鱼圈、泰祥集团捐赠的鲅鱼水饺以及港西镇爱心村民捐赠的10吨苹果。其中,鲅鱼水饺定向捐赠给武汉武钢二医院的医护人员。

李洪霞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热心捐助表示感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涌现出大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荣成人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希望承担此次运输任务的同志团结协作,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承载全市人民情谊的物资安全、及时地送达。

启运仪式后,我市部分爱心渔业企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和防疫物资。李洪霞出席捐赠仪式,并为企业代表发放捐赠荣誉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