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服务措施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9: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9日,我市召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服务措施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宋修骞、王洪晓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举措有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在常态化、差异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职能定位,紧扣企业迫切需求,按照务实管用、操作简便的原则,抓紧优化完善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让企业最大程度地得到实惠,帮助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挂包和专员驻厂制度,跟进企业后续服务,千方百计帮助解决物流运输、原料采购、物资保障等实际困难,保障企业生产平稳运行。要紧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放松,统筹做好在谈重点项目“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文章,持续加大对接力度,靠上去主动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确保完成既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