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 索引号:11371082004363335A/2020-00682
    • 发布单位: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内容分类: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2020-02-2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荣成市成山镇海都火锅店经营不合格韭菜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4:45 来源:荣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在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荣成市成山镇海都火锅店经营的韭菜抽检不合格。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情况。不合格产品为韭菜,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6日,不合格项目为氧乐果。

(二)产品控制情况。我局收到荣成市成山镇海都火锅店经营的韭菜不合格检验报告后,立即启动了核查处置工作。经调查,荣成市成山镇海都火锅店共购进韭菜2.1公斤,能够提供齐全的进货单据、供货商的资质证明以及韭菜合格证。韭菜1.5kg用于抽检,剩余0.6kg与其他菜混合做菜肴销售,已无法召回。

(三)行政处罚情况。对荣成市成山镇海都火锅店经营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根据违法事实和情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依法对荣成市成山海都火锅给予免予行政处罚,并将供货商相关线信索及不合格韭菜检验报告通报给供货商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