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辅助栏目>信息公开年报

荣成市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解读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1:19 来源:荣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荣成市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依据是什么?

《荣成市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要求,由荣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编制。

2.该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并含相关指标统计表等。

3.该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是什么?

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从2019年1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止。

4.荣成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如何?

2019年,荣成市人民政府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订后新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切,坚持改革创新和需求导向,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度体系,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以下简称“五公开”),加强解读回应,扩大公众参与,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

5.荣成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渠道有哪些?

目前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渠道有网络平台、新媒体政务信息平台,以及线下公开渠道。



荣成市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