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组织收看威海市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2:2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7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市领导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我市有5个项目进行现场视频签约。

威海市视频签约仪式后,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了经济开发区、石岛管理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今年招商引资情况,部署当前工作。包希安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威海市会议精神,坚持强化统筹思维,着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包希安强调,要把“双招双引”当作当前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三区作为“双招双引”的主阵地,要充分发挥基础、资源和信息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招商力度,对在谈重点项目跟踪做好对接服务,争取尽快签约落地。各区镇街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招商意识,创新招商方式,做好招商服务,着力抓好工业项目、文旅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农业项目招商。各级要加大联系企业力度,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原料和产品运输等问题,引导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复工复产;对重点企业要研究具体化的服务措施,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加快生产,为疫情防控期间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