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09: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3日,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希安深入居民小区、道路卡口,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熙军参加活动。

在曙光小区、双泊北区、成山奥苑等居民区,包希安详细了解人员进出、清洁消毒、体温检测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从严控制人员和车辆出入,加大公共区域管控力度,持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发动党员和志愿者参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包希安还走进居民区的商店、药店,详细了解果蔬价格变动、口罩和药品销售等情况,叮嘱商户要精心组织货源,严格遵守价格规定,把好食品药品质量和安全关,扎实做好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保障好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在荣乌高速滕家出口和大疃出口,包希安详细了解了卡口管控情况,慰问一线值守的基层干部,强调要针对返荣人流逐步增加的实际,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标准,优化查验工作流程,把排查登记、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底、落到位,坚决堵住传染源头,防止新的输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