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09:2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调度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防疫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级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坚定信心和决心,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采取更严更细更实的措施,严防严守、联防联控、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卡口管控标准,持续加强农村、社区、学校及公共场所的防控,常态化做好排查登记、通风消毒、物资供应等工作,把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线,全面遏制新的疫情输入。要坚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两手抓”,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外来务工管理,摸清人员出行轨迹,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精准分析生产经营、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的防护情况,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措施,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