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09: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修骞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和威海市会议精神,要求坚决贯彻各级部署,既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又要主动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继续把防输入、防扩散作为重要任务,抓好基层排查、行业管理、物资和供应保障等环节,采取信息化、科技化手段,高效有序做好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科学有序安排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解决好原材料供应、招工用工、市场销售等困难。要超前抓好“双招双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经济效益。要加快实施城建和民生重点工程,全力保障好春季农业生产。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超前研究疫情过后推动经济快速步入正轨的对策措施。

会议强调,要高度警惕,持续加强安全风险防范,认真排查各行各业的安全风险点,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认真解决民生诉求,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研究了《关于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市政府走访调研企业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