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王鲁明到荣成市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9: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8日,威海市委书记、威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组长王鲁明到我市现场办公,实地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威海及我市领导侯世超、刘广华、包希安、郑跃文、刘熙军等参加活动。

王鲁明先后来到百合生物、三星造船、蔚蓝谷海洋科技、鑫弘集团、有研稀土等企业,以及国核一号示范工程、荣成电子信息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王鲁明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后,员工上班和外地职工返回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压力,广大企业要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采取最严格的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足马力全面恢复产能,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全力保持威海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组长包希安强调,广大企业要坚持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疫情处置措施,扎实做好外来务工管控、厂区日常消杀、运输车辆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和重点项目建设有序平稳。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靠上服务,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标准,分行业分领域指导企业建立防控体系,充分发挥优惠政策带动作用,真情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管理、应急等方面问题,推动全市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