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9: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0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组长包希安深入居民小区、城铁荣成站、荣乌高速滕家出口、家家悦超市等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在成山御苑、青阳东区、惠风小区等居民区,包希安详细了解排查登记、楼道消杀、群防群治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小区封闭措施,高度重视开放小区管控,加大人员进出检查力度,积极发动小区群众,开展群防群治工作,筑起牢固防线,严控疫情传播。

在城铁荣成站、荣乌高速滕家出口,包希安详细了解人员进出、车辆通行等情况,强调要加大卡口管控力度,配齐配足防疫物资,严格执行运输车辆和人员进出标准,严控外来人员,全力保障应急物资、防疫物资、生产生活物资等运输车辆快速通行。

在九龙城家家悦超市,包希安认真询问商品供应和价格变动情况,详细了解通风消毒、人员分流等防疫措施,强调要加强日常防疫管理,严把质量关和价格稳定,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供应,扩大线上订购、社区送菜等覆盖面,满足全市群众生活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