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道德模范、志愿者带头捐款捐物助力抗疫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9:0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尹力军、曲麟昌等荣成道德模范、志愿者纷纷捐赠善款和物资,助力抗疫工作。2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出席了捐赠仪式。

当日,尹力军代表市引航爱心志愿者协会,将饱含协会300多名志愿者爱心的3.5万元善款送到市慈善总会。尹力军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志愿者积极捐款,前期已购置了一批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捐赠给武汉防疫一线。

俚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曲麟昌捐款1万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曲麟昌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托举哥”,入选“中国好人”、山东省道德模范。疫情发生后,曲麟昌每隔一天就要到卡点执勤24小时,虽然辛苦,但他无怨无悔。

捐赠仪式上,荣成美辰口腔门诊部、崖头霖霏商行、良田尚品健康生态园等单位还捐赠了价值4.5万余元的酒精、手套、消毒棉球、保温杯、防疫香囊、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等物资,支持我市一线防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