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经济开发区 域内企业踊跃捐赠物资携手共防肺炎疫情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9: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荣成泰正食品有限公司、威海云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响应上级有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站在全区防控工作的政治高度,从实际出发,踊跃向全区捐赠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实际情况,荣成泰正食品有限公司、威海云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主动奉献爱心,多方调度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荣成泰正食品有限公司共捐赠消毒液1吨、酒精1吨;威海云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个,这些企业的义行善举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争得了主动权。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企业仍能以全区疫情防控为己任,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展现了企业奉献爱心、共克时艰、共同发展的社会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