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港西镇 村民自发捐款助力战“疫”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8:5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面对疫情,港西镇各村村民纷纷伸出援手,自发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北港西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张明会是参与捐款的一分子。他表示,自己16岁就当兵,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现在生活好了,他还想对国家作一点贡献。他说道:“国家受到这么大的灾害,一方有难,多方支援,现在国家发展的这么好,生活也很好,应该贡献力量集中除掉灾害,全国团结起来,集中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胜仗大伙儿都高兴。”

马格村村民张向楠,捐出16筐、360公斤鸡蛋。他说道:“其实也没多想,就觉得特殊时期,村里的老年人不方便外出采购,身为本村人,想着送一些鸡蛋给村里的大叔大姨,让他们营养能跟得上。”收到鸡蛋后,马格村村委马上统计村内65周岁以上老年人信息,并通过广播通知大家分批次、分区域、分时段有序领取鸡蛋,避免人员聚集,协管员们也尽职尽责,主动承担起分发鸡蛋的任务,做好领取记录,确保不漏掉一个老人。

在港西镇,这样的热心群众有很多。他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为帮助集体渡过难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