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经济开发区开启线上招商模式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09:5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经济开发区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双招双引”,深入推进当前形势下的线上招商工作。

为最大限度较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经济开发区进一步优化方式方法,对于已经接洽的迈恩电动车、古耐智能家居、永丰源隆等在谈项目,通过邮件、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线上选址、在线研讨厂房装修规划设计、线上办理公司注册手续等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对于有合作意向的新项目,通过多渠道的线上沟通,预先甄别项目来源、关键人物,研判项目可行性论证等核心信息,提高服务的层次、效能和水准。同时,该区积极协助目前无法进行现场考察的企业提前了解全区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确保项目早启动、早谋划、早推进,目前已初步确定了7个拟落地的项目。

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区招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发扬奋斗精神,着力研究新形势下的关键政策、提供关键保障、寻找关键突破点,对接项目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帮助客商坚定投资信心。同时,全方位利用中国投资网、今日头条、抖音等线上平台,加大园区及重点对外招商合作项目的推介力度,将线上招商作为新形势下项目精准对接、高效洽谈的招商信息化平台,建立长期高效顺畅的项目信息对接机制,为疫情解除后的“双招双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