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作总结讲话。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单浩仁等市领导及其他处级干部,各区、镇街、市直部门、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闫剑波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战略性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明确方向路径,进一步提高能力本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威海落地落实。要转化好、运用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劲动力,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提高治理效能的务实举措。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六保三促”,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积极稳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推动全会精神在威海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各区、镇街、市直部门、市属国有企业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