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3: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3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出席开班式并作宣讲动员讲话。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单浩仁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区、镇街、市直部门、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张海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各项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研究谋划,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

张海波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现实问题和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以上率下学、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各区、镇街、市直部门、市属国有企业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