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全市渔船管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2:2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全市渔船管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传达上级渔船管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我市当前渔船管控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市领导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渔船管控工作事关安全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各级渔船管控工作要求,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和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守住不发生违规事件的底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挂包渔港制度,认真研究落实监管措施,督促各级压实责任,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抓好渔船管控工作。各镇街要强化属地责任,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各级关于渔船管控的责任措施,严查各类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维护全市渔业秩序稳定。要解决渔船摸排中存在的底数不清、风险失控等问题,从渔船船东船员基本情况、到挂靠公司、到风险情况各个环节,一律摸清、摸透、摸准,打有针对之仗、有准备之仗。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对照细则要求,对各自责任重新进行梳理,逐项列出台账,既要安排专人落实,又要安排专人督导,严格落实6小时点名和船位日报告等制度,密切关注渔船动态,避免日常监管中存在责任不实、糊弄应付问题。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民生工程、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让全市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