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威海市委宣讲团来荣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0:5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威海市委统一安排,11月27日,威海市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威海市委宣讲团成员、威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林吉爽教授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报告会。宋修骞、吕劭伟、王洪晓、单浩仁等市领导,各区镇街、部门负责人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林吉爽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围绕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全面分析“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包希安在主持时指出,报告会既有理论层面的深刻讲解,又有实践层面的独到体会,对于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思考,增进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立足部门职能、结合我市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推进各项工作深化提升,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报告会结束后,林吉爽到崖头街道香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并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