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0: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举行。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宋修骞、吕劭伟、王洪晓、单浩仁等市领导,各区镇街、部门负责人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动员会。

包希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要求,广泛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包希安强调,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策划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进宣讲进机关、进村居、进企业、进学校,将理论宣讲与我市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紧密联系,根据不同宣讲对象的特点,有侧重点地开展宣讲,通过具体的事例和接地气的语言,加深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分领域、分专题、分批次组织好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宣讲工作、带头讲好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项目招商、人才招引、民生实事、底线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部署我市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