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8届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列席情况、议定事项及解读)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02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2:00,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宋修骞同志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汇报的《电力设施保护区火灾隐患整改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对前期摸排的电力安全隐患,各镇街特别是部分进度缓慢的镇街要高度重视,安排专门力量抓紧进行整改,确保12月底前全部整改完毕。

二、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汇报的我市预警指标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做好经济运行日常调度,对照年初目标和威海下达任务,细化分解指标任务,拿出赶超措施,力争年底前所有指标“转正”。

三、会议听取了市消防救援大队汇报的《公共建筑消防问题隐患整改进展情况》。会议要求,深刻吸取外地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对公共建筑消防问题隐患整改,住建、教体、文旅、贸促会等部门要按照标准要求,分清轻重缓急,逐项抓好整改。

四、会议听取了市国资服务中心汇报的《深化粮食企业改革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国资服务中心要立足大局,以经营体制改革为突破口,指导荣粮公司按照方案要求,逐项抓好落实。

五、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啃老的蝇贪》。会议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六、会议听取了民法典法治专题讲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进改革发展、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

出席:宋修骞、王  刚、黄  丹、马一东、刘  峰、隋艳秋、刘金军

缺席:李文海

列席:政法委、政府办、发改局、教体局、工信局、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住建局、文旅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统计局、信访局、国资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贸促会 、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石岛管理区、俚岛镇、上庄镇、大疃镇、夏庄镇、崖头街道、崂山街道、寻山街道、斥山街道、港湾街道、桃园街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