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9: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江苏考察等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发展新格局,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扎实推进“法治荣成”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善于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安全生产、舆情管控、金融风险、渔船管控、历史遗留问题处置中的梗阻和难点,为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细化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宣讲和集中培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落实,动员各级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为契机,按照作风大改进行动部署,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狠抓落实、攻坚突破,认真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尾,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的工作安排,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