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中医药大会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9: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中医药大会。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王洪晓等市领导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我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方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着眼建设健康山东,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走出一条符合规律、体现特点、引领方向、服务全生命周期的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之路,努力实现由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的跨越。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必须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疗效、更加注重质量、更加注重融合、更加注重生态。要立足医防研教紧密融合,加快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中医药科研攻关、推动中医药产业升级、壮大中医药人才队伍、弘扬中医药文化、构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良好生态,构建起大健康、大科研、大教育、大产业的医疗体系和工作格局,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