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4:2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市领导包希安、宋修骞、王洪晓、单浩仁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在国家顶层设计下加强实践探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任务。

会后,市委书记包希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坚持解放思想,既要服从大局,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也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理顺职责关系、优化编制搭配,解决好职责边界不清、职能交叉重叠、业务不均衡等问题,推动事业单位功能再造、系统重组、结构优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