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张海波来我市督导检查节日旅游市场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来我市督导检查节日旅游市场和安全生产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条战线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威海及我市领导侯世超、宋修骞、郑跃文、刘熙军参加活动。

张海波实地察看了那香海、鸡鸣岛等景区运行情况,与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景区客流量、节庆活动、服务保障等措施,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旅游设施安全,做细配套服务,让游客玩得安心、舒心。

张海波强调,“十一”黄金周是群众出行、服务业加快恢复的高峰期,各行各业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景区运行、道路交通等各领域安全保障工作。要切实提升旅游景区服务管理水平,做好秩序疏导和安全提醒,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旅游体验。要维护好市场秩序和群众权益,及时回应游客投诉和关切,营造诚实守信、和谐有序的行业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宋修骞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隐患排查,突出抓好交通、游览、饮食和住宿等各方面安全,确保节日期间经济社会有序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