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打造精品工程推进精致城市建设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5日,市委书记包希安调研2021年城建重点工程。市领导郑跃文、王刚、刘熙军、李文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包希安先后来到源清街建设工程、蜊江港水上运动基地建设工程、半岛环海路美术馆综合体建设工程、楚家河改造工程、幸福街活力街区提升工程、城铁物流园、服务外包产业园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道路建设、城市更新、园林绿化、公益设施建设等2021年城建重点工程规划设计情况。

包希安在调研中指出,城市是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和窗口,重点工程建设要结合精致城市、全域旅游工作联动开展,以更高标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整体理念,科学推进重点区域开发,通盘考虑、科学规划、连片设计,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利用效率、合理布局业态,把城建重点工程充分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包希安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进老城区综合改造提升,学习先进地区的建设经验,在建筑规划、路网改造、设施配套等方面下硬功夫、细功夫,着力改善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城市功能,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继续实施绿化美化提升工程,对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重点打造,建成色彩靓丽城市景观,进一步擦亮“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推动“既有颜值、更有内涵”的精致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