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干部挂包骨干引领企业分组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9日,全市干部挂包骨干引领企业第五组推进会议召开。市领导宋修骞、王洪晓、李洪霞,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干部挂包企业制度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抓好全市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各项任务落实,从更深层次、更近距离、更广领域深化服务,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梗阻问题,把挂包成效体现到企业发展成果上;要把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作为首要任务,畅通部门联合渠道,为企业产品升级、人才引进等提供个性化综合服务,开创荣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广大企业家要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紧盯市场需求动向,坚定不移上项目、抓技改、促升级;要深入把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要点,用好科技副总、税费减免等扶持政策,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