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包希安督导检查节日旅游市场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2:3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4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节日旅游市场安全管理工作。市领导郑跃文、刘熙军参加活动。 

包希安一行先后来到长青海洋牧场、成山鸿源海洋牧场、西霞口景区、沙沟民宿等处,详细了解景区客流量、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情况。包希安指出,针对“十一”黄金周客流量大、设备使用频次高等特点,要加强安全管理,做优旅游服务,完善饮食、游玩、体验等各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旅游服务管理水平。

包希安强调,全市各行各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各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全力做好海上安全、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景区设施运行等重点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