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宋修骞督导检查全市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及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03日 15:0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到崖西镇、夏庄镇,督导检查全市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及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刚参加活动。

宋修骞先后到自然资源局崖西所、市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夏庄营地等处,察看防灭火物资储备和队伍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应急准备、巡查排查等工作。

宋修骞指出,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范意识和责任落实,做到早动员、早部署、争主动,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宋修骞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关键在“防”,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逐级落实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切实形成森林防灭火整体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即查即改,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有序开展。

宋修骞还实地察看了松材线虫病防治情况,强调要加大重点林区监测力度,科学开展防治,及时清理疫木,做好树木补植和生态修复工作,确保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