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小学里设起“诚信兑换屋”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3:2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学生们在“诚信兑换屋”兑换自己喜欢的商品。


▲学生们通过不同方面的优秀表现获取积分卡。


▲学生们踊跃参与兑换。


▲认真挑选。


▲兑换到自己喜欢的“商品”。


10月22日,市蜊江小学的“诚信兑换屋”迎来开放日,该校四年四班的学生们高兴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各种“商品”。

市蜊江小学是威海市“信用进校园”试点学校,在“信用进校园”活动中,开展学生信用管理评价系列活动。学生通过日常学习、纪律、卫生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获取不同积分的快乐卡、成长卡、有恒卡。学生们通过日常规范行为表现获得信用积分,利用信用积分进行信用产品兑换。

学生每周可以在“诚信兑换屋”开放日,拿着自己积累的积分到“诚信兑换屋”换取等价值积分的“商品”,而这里的商品以学习书籍、学生制作的工艺品、老师留言的书签、学习用具等为主,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这一活动激励学生规范自己言行,营造了人人争当诚信小明星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