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市老干部迎重阳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10月24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全市老干部迎重阳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包希安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宋修骞、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郑跃文、张国杰、刘熙军等参加活动。

在工作通报中,包希安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的部署要求,提出了“十个突破”的目标任务,组织召开了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全市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等重要会议,建立完善月度通报、季度自评、观摩评议等推进机制,创新开展挂包企业、人才招引、环境提升、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力提振了“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精神,获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先行试验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等一系列高含金量荣誉,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全方位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包希安强调,荣成的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历届班子和老领导打下的良好基础,老干部是荣成发展的功臣和财富,市委、市政府围绕服务老干部,持续推进设施建设、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荣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蔚蓝谷产业园、那香海康养学院、那香海国际艺术中心、虎头角海洋艺术小镇、鸡鸣岛游客中心等处,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