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荣成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启用暨智能器件封测项目投产仪式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8日,荣成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启用暨智能器件封测项目投产仪式在我市举行。歌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姜龙,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琳,威海及我市领导张海波、杨丽、包希安、宋修骞、吕劭伟出席仪式。

荣成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是我市引进实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产业项目,也是山东省重点项目、威海市企业冲击30亿元新目标项目之一。项目于2019年启动建设,开展智能器件封测、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主要应用于微电子、汽车、消费类电子等领域。

姜龙表示,荣成歌尔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启用,是歌尔和威海、荣成深化合作的良好开端,歌尔将依托威海、荣成的环境禀赋、产业基础和区位便利,继续加大产业布局,全面开展与驻威、驻荣高校的深入合作,让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歌尔、留在荣成,推进产城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

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杨丽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项目启用是歌尔股份与威海市深化合作的又一硕果,是威海市培育壮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快速崛起的重要载体,今后威海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细致和优质的服务,全面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包希安在致辞中指出,项目的启用为荣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增长点,荣成市将以最优的服务、最实的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积极解决发展难题,主动对接高校院所,助力产学研合作,以实际行动坚定企业信心,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园区车间,了解歌尔产业链及产品等情况,并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优化营商环境、人才招引等工作开展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