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电商平台助销无花果

时间:2020年10月17日 08: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眼下,正是无花果秋果大批量上市的时间。连日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的果农们加紧采摘无花果,在辛苦劳作中体验收获“甜蜜果实”的喜悦。

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无花果电商交易中心,果农们将采摘好的无花果送到这里统一进行分拣出售,分拣完成的无花果一部分通过电商渠道打包销往全国各地,另一部分将进行冷藏储存以进行深加工,每天可向外输送成品鲜果10多吨。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是我市无花果主产区,辖区共有无花果2万余亩,年产无花果鲜果近3万吨,果农们注重栽植优化品种,果品质量可靠。

在无花果品牌打造和销售方面,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搭建无花果电商交易中心,设有冷冻库、网络直播间、精深加工间、打包发货区、办公区等功能区,拓展销售渠道、打造品牌影响力,同时当地政府还引进多家无花果加工企业,开发出无花果汁、果干、果脯、果酱、酵素等产品,方便储存和运输,拉长无花果产业链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