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 索引号:11371082004363335A/2020-12624
    • 发布单位: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内容分类: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2020-10-1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7:08 来源:荣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在2020年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抽检中,荣成市滕家悦朋苑酒店销售的鸡蛋(购买日期:2020年6月28日),抽样编号为NCP20371082915530355,经抽样检验,恩诺沙星项目不合格。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产品控制情况

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7月27日将检测报告送达荣成市滕家悦朋苑酒店,当事人签收并确认。我局随即对荣成市滕家悦朋苑酒店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调查该单位共购进了该批次鸡蛋16.1斤,截至报告送达时抽样检验后剩余14.1斤全部做菜使用,无法召回。

二、调查处置情况

经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荣成市滕家悦朋苑酒店建立进货查验记录,但未完全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不能提供该批鸡蛋的合格证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做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的行政处罚。

三、原因排查整改情况

在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督指导下,荣成市滕家悦朋苑酒店加强完善本单位的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杜绝不合格产品入场销售。

特此通告。      


              

                                                               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