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全国苹果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现场观摩会暨果树绿色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苹果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现场观摩会暨果树绿色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参加活动。

李文海指出,此次活动在荣成举行,既是对我市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也是激励与鞭策,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虚心学习先进理念和前沿技术,进一步创新思路、务实举措,不断提高苹果绿色标准化生产水平,进一步打响“荣成苹果”品牌。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华峰果品、山东土地集团荫子公司、悦多果业等处,详细了解我市苹果绿色高效生产情况。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优质高效农业发展,积极实施苹果“提质扩量增效”工程,全市苹果总面积28万亩,其中现代苹果占比达到60%,年产量50多万吨。“荣成苹果”获原农业部地理标志产品认证,被原农业部评为“最受欢迎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