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培训会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市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培训会,25名工作队成员集中观看了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培训会议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通过培训,工作队成员充分认识到选派干部到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推动乡村组织振兴,打造千千万万个坚强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培养千千万万名优秀的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深入基层、下沉一线,积极主动开展包村工作,从抓组织、抓班子入手,以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统领,带动村庄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着力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乡村治理“推进队”、为民办事“服务队”,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