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5: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我市实际,抓好创造性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落实好排查摸底、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常态化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担当负责、以上率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主动抓好谋划落实,提高工作标准,提高落实效率,着力抓好经济运行、挂包企业、联系镇街、精致城市、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各项任务,推动重点工作攻坚突破,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研究明年工作思路,提前确定好重点工程项目,争取工作主动,加快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