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5: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并接续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包希安、宋修骞、王洪晓、刘熙军、马一东、刘金军及各区镇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省和威海市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从严从细、从实从快做好排查检测、社会随访、联防联控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力度,督促各类经营性场所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三个必须”,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要强化海上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管控,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盯紧重点区域,高度关注医院、学校、车站等重点场所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防止交叉感染。要强化专业队伍技术培训和实战演练,做好检测设备、物资的储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规范执行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