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最是书香能致远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同学习,共成长。


▲开卷有益。


▲樱花湖城市书房内,读者在安静阅读。


入秋以来,气候清爽宜人,很多市民选择外出游玩,也有不少市民选择与书为伴,学习“充电”。

在市民文化活动公园读书角,不少市民在此看书选书,享受读书的快乐。市民张女士说:“这里环境好,很方便我们过来看书学习,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节假日我经常和朋友一起约在这里学习,觉得挺充实的。”记者看到,几位志愿者穿梭其中,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在节假日,选择读书的人越来越多,阅读“充电”、感受书香正成为新风尚。新华书店店员于晨浩表示:“这段时间,我们店客流量挺大的,有很多小朋友参与到我们组织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

在石岛凤凰湖城市书房,不少市民在此阅读,放松身心,亲子共读、家庭阅读成了书房里最温馨的场景。市民在读书之余,还可以透过两侧玻璃幕墙欣赏凤凰湖公园和海岸风景,感受独特的滨海风情。作为我市最大的城市书房,凤凰湖城市书房有图书近3万册,周末每天接待读书市民上百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